Search

慶生會往女同事胸口抹奶油 色主管:我喝斷片了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sambelsambelin.blogspot.com
高雄某公司謝姓主管在慶生會時朝女同事胸口塗奶油,挨告性騷擾。(示意圖)

高雄某公司謝姓主管在慶生會時朝女同事胸口塗奶油,挨告性騷擾。(示意圖)

2020/10/10 13:14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雄某公司在KTV舉辦慶生會,謝姓主管在女同事切蛋糕時,突然伸出鹹豬手,往女同事胸口抹上一把奶油,女同事嬌喊「不要這樣」,又被謝男突然親嘴,女同事憤而提告性騷擾;謝辯稱自己「喝到斷片」沒有記憶,但法官認為他是在有意識下對女同事性騷擾,各判他拘役50日、5月徒刑,均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去年11月29日下午4點多,高雄某公司在大寮某連鎖KTV舉辦慶生會時,當壽星許願吹完蠟燭,公司一名女同事主動幫大家切蛋糕,但刀子才開切下去,謝姓男主管突然在手指抹了一把奶油,再把奶油塗到穿著貼身小可愛的女同事胸口,女同事嬌喊「不要這樣」,謝男又朝其他同事抹奶油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眾人慶完生後,女同事和謝男等人留在包廂裡幫忙清潔,謝趁女同事不備,突然一把拉住女同事,朝她嘴巴親了下去,女同事把謝推開,謝又把她拉近身再親一口,女同事氣極,當著另名趕回來幫忙清潔同事的面前,質問謝男「你憑什麼親我嘴巴?」

謝男當時笑笑沒有回應,女同事自覺受辱,到警局提告性騷擾,高雄地院審理時,謝男辯稱慶生會當天他喝太多酒,已經喝到斷片,根本不曉得自己做過什麼事,但法官根據KTV監視器畫面,發現謝走出包廂時步伐正常,另名幫忙清潔包廂的同事也作證,指謝在眾人離去後,還很清醒的要求他用衛生紙幫忙擦被奶油弄髒的地方,不然會被罰錢,因此法官認定謝男是在有意識下對女同事性騷擾,判他有罪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October 10, 2020 at 12:09PM
https://ift.tt/3iNW2Xw

慶生會往女同事胸口抹奶油 色主管:我喝斷片了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https://ift.tt/30Or8cb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慶生會往女同事胸口抹奶油 色主管:我喝斷片了 - 自由時報電子報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